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大仔

2011年2月23日
我们家再添了新成员 ^^
><他是大仔
水水的"老公",我的"儿子"
其实是姨甥关系的吧 =D
他今天4个月大了,大上水水一倍呢
很新鲜的白毛 ^0^
为什么新鲜呢,其实他跟水水是同品种的,可是水水的棕毛比他多很多
大仔的毛很白很厚呢 =D
是个乖宝宝还是懒宝宝我也不知道
不过他真的好大只,一开始我都不敢抱他
第一次抱他我尖叫了 !!
啊><很大只啊!!!!!!!!!!!!!!!
水水真有遗传到她大姐的天赋啊
凌驾大仔 ><
大仔一脸无奈啊,也懒得理水水了吧
大仔越看越不像兔子,像猪倒是多一点吧 =D

(擦药真的很累!!!!!!!)
水水鼻子的毛真的脱到越来越够力了 ><
去了宠物星球,怎么知道大学城分院的医没有治兔子只治狗猫的
我靠( ‵o′)凸 !!!!!!!!!!!!!!!!!!!!!!!!!
我说这个世界也真的太不公平了吧!!!
狗猫的用品有专卖店,为什么兔子乌龟鱼就没有 !!!
就连医生...................................... 算了,不要造口业,省略掉
那里医生说bestari那边的宠物星球才有医生看兔子的 = =
跟他了解了一下看诊时间,还有跟他说了水水的状况
他说应该是皮肤病吧
幸好是皮肤病,我暂时也松了一口气
网上太多兔友的兔兔患皮肤病的,所以药方容易找

于是,又一次的搜狗之旅
据说有一种叫聚维酮碘的消毒药水可以让皮肤病好起来
一大早去了pharmacy,因为药材店没有卖这个的吧
问了那里的卖小姐,她也不清楚什么是聚维酮碘
幸好我把他英文名字记起来了 
povidone  iodine
就这样,找到了   囧
我的确不应该把马来西亚跟中国相提并论的

都怪以前有好好的学习机会不珍惜
老大徒伤悲   =   =
是这样说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mistry我太不懂你了,不过幸好我还知道iodine,不然真的要去撞墙料


大仔大仔,你也要跟水水一起快高长大哦
虽然我知道你已经很大很大了 @@






昨天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
不过在梦里总算把17年多来想说的话很自然的说出来
也让我知道说,有些话不说以后也许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不想要有这样的遗憾,也许我等的是时机
我不是浪漫主义也不是蜜糖挂在嘴边的人
更难的是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我是不是就要带着这样的遗憾走了 ><

你不懂我的,我原谅你
你不喜欢我,我也可以原谅你

这个到处都是人的世界我看腻了
我会一直沉溺在自己喜欢的世界里
人生就只有那么一小回,我要做我喜欢的事情
只看我喜欢的人,欣赏我喜欢的文字 
珍惜,疼爱我身边我喜欢的人事物


对我来说
这样就够了


1 条评论:

  1. 【一大早去了pharmacy,因为药材店没有卖这个的吧
    问了那里的卖小姐,她也不清楚什么是聚维酮碘
    幸好我把他英文名字记起来了
    povidone iodine
    就这样,找到了 囧
    我的确不应该把马来西亚跟中国相提并论的】

    这段很好笑也··哈哈

    大仔给你讲一讲我也觉得有一点像猪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