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11点11分

现在是11点11分
刚搞定我的地理的长篇大论
这一刻的我还没睡是为了做功课这件事情要是被杨咏馨小姐看到
我说她不傻眼我都先傻眼了
没办法,我唯一想到会给我最夸张反应的人是你啊~~~~~~~~~


虽然现在还不算太迟,但是我要去煲电话粥了,哇哈哈
看着你可爱的睡颜是我最大的幸福,跟你在一起,真好
宝贝,你要乖乖健康长大哦❤




小宝贝,你呢?现在在哪里,我刚买了你也很爱吃的点心饼
大仔现在可以一个人享受一整盒,开心吧他~那个贪吃的东西
还有你好久没吃的提摩西草,还记得那在你嘴里清脆的声音
大仔现在也可以享受一整大包了呢  =_____=
真是好命的家伙,兔粮还有一堆,还有美国苹果当点心呢
还有两只都爱的番薯叶,跟我一样的口味 =)
这种时候特别的想你,你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