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大仔出游记

27.05.2011
首先,先预祝5个月后的我,生日快乐^^
再来,今天生日的小妹,生日快乐^^
我给他的礼物就是download 美图秀秀 =D 哇哈哈哈哈

如题,大仔出游记 ^^
看今天傍晚天气还不错,就带大仔去公园玩了
穿上衣服带上小笼子,一切准备就绪出发
结果笼子挤不下我车上满座的小鹿
于是我的准备白费了,带点吃的放在口袋就赶着出发了

大仔坐在我弟弟的脚上,为他的黑裤染上许多白色


大仔吃草~

大仔在睡觉 =D







我爱黄大仔!!!!!!!❤❤

很多照片后结束的旅程
第一次带大仔出门的说 o(╯□╰)o
真是对不起你啊大仔~~~

假期2个星期,好好享受吧
3点放学的生活,好好接受吧
人应该要无时无刻感恩自己所有的所有
我感恩拥有你,那些现在或曾经的

珍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