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加油

你太自大,不要以为自己什么事都看得开放得下
你装得清高,但眼泪是骗不了自己的

于是,开学了快一个月的时间
最最最怀念的还是那些挂在嘴边的过去
思念,是这种时候说的

荒废了好久的这里,替了它改头换面
我给了它一个评价,简单
也许我也该要有这般心情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东西能代替我们的嘴巴讲出我们心里的话
太多抱怨的事情,让我觉得自己似乎还挺虚假的
感觉得到自己开始在改变,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我要这样的生活方式,不要在看谁的脸色
安静会是我的武器,一笑而过就是那省略

对你喜欢的人好就好了,其它的不太重要
好心不一定会有好报的,你一定要明白
人心太险恶,因为你自己也是,所以要明白别人也会跟你一样
不,也许更高你一层










交情,浅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