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30.7.2011

=因为我们没有钱了!!!所以就把今天的聚会办在阿刚家=
午餐是tomyam口味的maggi面 甜点是子恩的布丁(阿马吃最多哦!!)
饮料是kickapo,100 plus还有sky juice =D
享受wifi =D

接下来的活动 hutan bandar游记 =D
今天大姐很突然的把我从房间硬捉出来
接着我就被带上一辆白色的车 这是谁呢?从来都没看过这辆车呢
上车看见坐在旁边的是仙女姐姐 原来驾车技术超级烂的仙女姐姐换新车了!!!
真是不可思议啊!! 没天理啊!!
其实每一次坐阿马姐姐的车我都很紧张 他们都以为我看不到那些恐怖的画面
o(╯□╰)o 兔子又不是猪啦
今天来了子恩哥哥 一直喂我吃花吃草
人家大仔吹到风一直打哈欠 好累哦
那个子恩哥哥还一直烦我 =  =
要是我不张嘴他就一直把那个花放在我嘴巴外面 抓着大姐不要让他走
于是我就妥协了 我就想说照他的意思可能他就放过我了
没想到他玩上隐了!!!!! 啊~结果我吃了一些不知名的小花
子恩哥哥也拔了那天jambu uncle拔给我的小黄花 
话说 是jambu叔叔发现我爱吃的呢 =)
好久没有看到那个jambu叔叔了 我大姐很想他哦 =)
可是他都不要回来那就没办法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放起大甲虫风筝的阿刚姐姐今天也跟我拍照
我说阿刚姐姐啊 你是这么大一只我都没怕你了你干嘛怕我 呜呜
人家阿马姐姐最近越来越不怕我了 果然动物就是动物啊
马也和兔子一样温驯的哦 ❤
阿马姐姐是被我的魅力征服了啦
今天弄到阿马姐姐的新车都是毛真是不好意思的说 =D
阿塞姐姐一直帮我拍照 真是太棒了 =D




倒数5天 =D NOOB jamb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