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八一

那天和林jambu讲电话的时候拍的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是多么不愿意
 =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不是啦 
以后阿马坐按摩椅我绝对不要在他旁边!!
太恐怖了 ><
我可爱的滑鼠垫 我是他的背后灵 XD
留海掀起来后只要稍微睁大眼睛额头就会出现皱纹
困扰   ... = =
我的眼睫毛很短我知道 = =
可是 拍出来居然看得到耶 !! 哇 超棒的
阿马姐姐不要嫌弃我嘛~~
我不是猪八戒 !!
这样看起来好像有一点丑厚~
挤脸挤脸 ><
yeeeeeeee~~~·eeeee~~~·
我喜欢这样看起来头发很黑 脸很美
皮肤感觉起来特别好不会 =D
jambu说"是机器人"
蛤?是机器人??
原来是自欺欺人啊  o(╯□╰)o  哈哈哈






今天是8月1日
没有上课的早晨真的好幸福哦~
功课功课啊!!!!!  呜呜呜
倒数4天了么? =D 哈哈哈哈
又要月饼节了呢 =)





我是神经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