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HELP

这是我帮助过的第2具尸体
不过很幸运的,这次小心翼翼的没有碾到他的身体
即使是绕了一圈才回到那个案发现场
不过我知道要是我就这样走了,不安的就是良心了
很可怜的小猫,头都被碾扁了,我清楚看见他快脱落的眼珠子
我看着他,感觉真的好痛好痛
躺在他旁边的是一只老鼠,这只都扁到贴着地了
同样是一堆闪过就算的人
站在路边 我觉得自己跟那只猫一样无助

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帮我?

我相信他是一只美丽的猫 不过也是曾经了
不远处另外一只眼神无辜的看着我
猫猫啊 你是这只猫猫的亲人吗?
你知道他死了吗?

硬硬的 没有一点温度
其实我很想把他抱在怀里 可是我不能
我是在害怕 毕竟比上次那只小猫的情况严重多了
我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 神会保佑你的

同样身为人的我 我为我的同类感到羞耻万分

we are a life,too
so,save us plea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