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棉花糖的第2次

YUP ❤ 这是棉花糖的第2次
棉花糖黄大仔到global pet一游 ❤
首先谢谢干姐姐阿塞帮大仔拍了好多照哦~
首先,事情是这样的
本人的看错导致担心了快两天,我以为大仔又脱毛了啦
结果last minute再看又没有了 =  =
但是想想大仔很久没有checkup了 再加上老妈出钱 XD
于是我们浩浩荡荡的带着大仔去nusa bestari
一进去 医生就说他变大只了 =D
没想到医生还认识大仔 也对啦,会去看医生的兔子没几只吧
于是医生说大仔要保持现在的体重,不可以再重了 XD
我们家宝贝太会吃了 o(╯□╰)o
医生说大仔很干净 而且"养到很可爱"
WOW 心花怒放的大姐啊❤❤❤
还遇到一个大哥哥,也说大仔很可爱一直吃他豆腐 XD 哈哈
店员小姐也说大仔可爱 ❤ 大仔人缘真好
被那么多人说可爱我好羡慕你,虽然,我也不太缺 =D
我说大仔你怎么有那么臭屁的姐姐 ^^ 哇哈哈
超赞的照片,就在那瞬间!!!
谢谢阿塞!!爱死你了❤❤
终于逮到这一幕!!超棒的❤
大仔坐车摇摇晃晃的好累哦~
大仔吹风扇凉凉的也好累哦~
大仔被摸头也会很累哦~
大仔每天吃饱睡睡饱吃还是很累哦~
哈欠王来的❤

我们家棉花糖不是小不点 =  =

里面是我的战利品!!!!!!
两包草=   =

show一下我们的情侣表❤
我们疯了!!!!为这期的happy meal gift发狂!!!
上个礼拜的苹果 ❤
我和阿刚和阿塞❤



棉花糖~棉花糖
我爱棉花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