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8月19 sta1记

今天下了好大一场雨 ;(     
看到男生和女生,女生手上捧着花,低着头
我跟他们说,那女的应该是感动到哭了吧~
用了好多tissue我看到 =D 哈哈
我相信他们还是相爱,因为不像要分手的样子叻
我说可能男生要去很远的地方了,女生才哭的吧
我说离别就是这般说不清楚的苦涩,实在叫人泪流不止啊
哎呀,时间过去会带走一切一切,久了自然也习惯了啦
下大雨也不影响我们❤
就是不顾旁人眼光 ❤ 神经到底
我觉得啊~头跟头靠在一起好好玩
来~阿马靠过来~阿塞靠近一点 =D
阿刚~下次你回来我们也来试 =D
这是我的新pattern啦❤
我觉得这张照片我edit的很美下不会❤
阿刚~阿马在模仿你捶胸的样子!!!哈哈
噢哟一哟~~~~~~~~~~~~~~





独家爆料
看看看~这是什么 =D
为了保护当事人的形象,故以此形式呈现XD
玩webcam的时候还是正正经经的最好 哈哈哈
这是最正经和最不正经的比例
请从阿刚开始到筱婷到阿塞再看最后那个 XD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