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me

回忆.重温 一年前的我
我想试很久了,今天终于记得 哈哈哈
穿上穿了两年的中学制服,嗯,很满意,果然没变短,而且松了 XD
我跟妈说,20年后我再穿上这件裙子应该还是同样这个长度
我是注定这个高度了 哈哈哈
我在很努力的模仿以前的自己拍照的样子 =D
可爱会越装越年轻,但是不是用在每个人身上啦!!!哈哈
我觉得我跟以前没差很多,只是头发长了感觉变大了
好久没有看自己长头发穿蓝校裙的样子,才会觉得这个自己特别美吧 = =

人是不应该活在过去,但是回忆过去不是错的
我的校服特辑 哈哈哈 
下午真想找人webcam结果被浇了一大桶冷水 = =
咳咳咳...我说今天已经够冷的说

去年的我现在在做什么呢,哈哈,在呼吸啊
蓝校裙配蓝领带真的很好看呢❤
回不去的从前,一堆的哀怨
如果时间就像时钟一样转一转就回来,转一转就过去那该多好
明天我就会后悔说怎么现在都泡在blog,为什么不读geo = =
可是现在的我却说,没关系啦,等下再读,明天再读
人生辗转着多少个不同的自己,我的真身就是个懒惰的自己

其实很多事情,我不说你应该也要懂
人家都说期望越大失望更大,是一点都没有错的
大概很多事我都要看开看开再看开了
我是有右眼泪痣的女人,这一辈子就注定是泪女孩吗 = =
听说是一个很爱自己的男人为自己留下的
那么那一个男人你又在哪里了
傻婆,总是被这些古老的传说迷惑
你以为这是童话故事还是怎样,你又不是公主
越来越觉得自己快要没价值了,真惨
越老越容易掉眼泪难道这是更年期的针状???
我已经非常克制不喝很多水了,真奇怪那是哪来的水啊 
哈哈哈,以上纯属自娱娱乐

黄诗惠,其实你又不是真的很惨,不要这样的啦
知足常乐不懂不懂啊
既然看开不是骗人的那就证明给自己看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口常开万事顺利

只是替自己不值
不过  也就算了吧 
是你太傻

1 条评论:

  1. 这张post的照片都很美也~
    你这个长度的头发穿蓝校服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子不绑头发很好看~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