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右俊,有金

大仔啊,坐前座是要系上安全带的 !!
很大牌的黄右俊,连我弟弟我妈妈都要让他啦 !!
这两天真的一出车就带上他,不然就是一直给他出来跑
后果就是,跟他说话他都不理啦!!!!! 排kia !!!
大仔君喜欢我床下 ❤ 很讨厌我的床 =  =
我滚两圈就可以进去了
可是我很高啊,you know,所以在里面好委屈我庞大的身躯
哈哈哈哈哈,不是啦 ><
[啊,被发现了 !!!]
我们没有再偷情哦 !!
我没有咬我没有咬啦 !!
只是假装的咬一下 哈哈哈,还是咬啦
不听话的小孩要拉耳朵的,大仔你坏坏我咬你耳朵
大仔,你看,谁现在在看我们的快点喊大仔万岁!!
大仔在亲我眼睛,我不知道他要做么
可是感觉得到他再亲我眼睛 = = 不是湿湿的那种
我们还在床底  ><
my god !!!怎么搞的!! 我的大小眼!! 
哎哟 关到不balance了啦 哈哈哈哈
床底这么好么 =    =
要命,我开始觉得我越来越丑了
OOPS,不是不是,是比较不美而已,哈哈哈
这个年纪的女生都在学化妆打扮带隐形眼睛染头发烫头发
看看我都在干嘛了  =    =
每天跟兔子窝在一起,我宅毙了  呜呜呜
现在觉得好奇怪,以前怎么会觉得自己好正好正
我说我越来越颓废了   天啊 !!!!


17岁少女的呐喊 !!!
但是我喜欢今天的照片,虽然不骗人的说一句,全部都改过
可是我没有美白磨皮 只是换换颜色而已 哈哈哈
跟我一样喜欢今天的照片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们
请大喊 :''大仔万岁 !!!!''  


别人家有可爱的博美BOO,日本有可爱的俊介君
我家有可爱的安哥拉右俊,还是有金,啊??哎呀,就是大仔君啦
有你真好 !!! you are the best thing i ever had !!!
I love you !!!!

爱大仔的,跟我一起喊:"大仔万岁 !!!"WOOOOOOOooo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