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倒数,一个月

今天是9月27日,离我18岁前的最后一个9月
习惯性的自己帮自己倒数自己的生日
看似我很期待,但是并非如此
我期待每个人的生日,除了我自己
也许在害怕,害怕一种失落
每个人计划着这天的活动,我却希望我一个人度过
一年复一年,居然每一年都没有改变过

好吧,17岁的少女啊
我会成全你的 =)

好啦,最后,祝下个月即将18岁的我,生日快乐 =)
还有,谢谢你,阿塞 =)
谢谢你没有忘记 =)


不在任性的问为什么你忘记
我学着成熟面对后来,浅笑着那些从前
我不怪谁

倒数一个月,生日快乐 =)










当你发现我少了一些任性 
也许你该发现 我似乎已经不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