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10月

昨天是930星期5 又是星期5了 =)
12点放学回家真的还蛮无聊的 
我们就去麦~~~当劳啦
第一次一口气诳好多店,就像大人说的看又不用钱~~
去了CD店,看到亲爱的泰勒儿和gaga儿~
一直猜来猜去价钱,我们一直哇哇哇
酱也要100块???
其实不是我们嫌贵,只是说不值得这个价钱 =P
在我们心里不值得 !!! 哈哈哈哈哈哈
去了玩具部看到可爱的mini cooper和volkswagen的模型 小小的超可爱
happy meal这期是electronic toys 不是太可爱
这是鲸鱼 另一边是很像乌龟的大象 =D
阿塞,我弟跟阿弟都说是乌龟,看来你没问题 哈哈
其实就是类似pinball的游戏 可是阿塞好喜欢玩 = =
最后这两只都在我的车上当deco了 哈哈哈

 10月的第一天 这是October的开始 =)
想变成一只大鲸鱼 但是以我现在这种身材做标准的话
我应该是鲸鱼里面的侏儒 o(╯□╰)o

泰勒姐姐你好漂亮!!! 
这是亲爱的泰勒自己研发的香水,快上市了 !!
兴奋 >< 可是眼看手不动的感觉很痛苦
不过我的精神与你同在 !!!  哈哈哈
那天在学校跟阿塞一起找的,严格来说是阿塞找来的啦,我看罢了
我们两个在学校的电脑的background哦 !!
每次开电脑看到他觉得超兴奋的!!
当洋妹真好啊!!!❤___❤

倒数23天!!! =D 大仔的1岁
翅膀硬了的坏兔子 =)
怎么我们家的兔子这么可爱的啊~~~❤

恋爱的时候会想听taylor swift的歌
生气难过的时候想听lady gaga的歌
taylor是个很会说故事的人
空气很甜得时候需要他很甜的声音陪伴
讨厌的时候需要gaga来炸一下耳朵

女神啊!!!!!

这个10月有大计划 希望一切顺利不要出错!!
加油!!! 


都在倒数阶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