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2210

阿刚[又]回来了 是的,又回来了 
其实对我们来说当然是大大大大好的事啦!! ^^
就当作今天是10月22日吧 =) 
又是station 1 =  =
话说我是很去不闲的 可是他们闲了 o(╯□╰)o
station one很好啊 又有好喝的yestea 哈哈哈

下一站是阿马家❤
我让阿塞轻轻的抓狂了 = = """
他叫我不要摇来摇去啦 = ="""
吓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D
我跟阿塞说其实我可以去参加选美小姐嘛
他说对咯,就差不够高
 =               = 呵呵呵呵呵
在扮美美的阿马姐姐 =D
pretty N strawberry ❤ 
照片只有4个人
因为第5个在拍啦❤哈哈哈
我们轮流拍照的这个习惯还真是改不掉 = =
阿马一天到晚喜欢靠住别人 哈哈
其实你有一种说不出的特别
会让身边的人都开心大笑的魔力
虽然是取笑你为乐 可是你那张无言又无奈又不生气的脸真的让我开怀大笑
明明就没什么笑点的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就超好笑的 >0<
在阿刚的阿公房间 >< 
我看那只马要不是在我们的强力阻止下肯定已经滚翻整张床了
阿马都受不了他跺脚了 =  =
哇 好像好久没有这样子的合照了 = =
筱婷啊 T^T 我们超想你的啦❤
我真的有几百年没有看到筱婷的感觉了啦 T^T 呜呜呜
我现在才想到忘记跟今天的主角琪琪拍照了啦!!!!!






one day when the sky is falling
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
nothing will ever come between us
cause 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right next to YOU,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