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麻木

如果能重来 我的答案
会不会更改 或是等待
这是我们S4的超级红牌!!!
一年多了吧 =D 还是两年了?
那时最红最红的花样男子 ^^ 我们是38女子 哈哈哈
要是发个红牌就可以把讨厌的人置于死地
那死在我们4个手下的人应该超多的 哈哈

我的假期开始了 =)
真的开始了 ^^

今天问阿塞说如果给你一次改变过去的机会
最想要改变哪一段
结果还没问出结果就被我扯到澳洲去了 =  =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
我要改变 改变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那些自己
想要告诉自己不要对那些人好 劝自己不要心软
跟那时的自己说天涯何处无芳草 要自己更花心一点
也许我想要爱情这两个字从我过去的生命力消失
也许我想更谨慎的选择每一个朋友
更也许我想要花更多的爱在家人身上

人之所以珍惜 因为曾经失去
有时候会很想让自己有被珍惜的感觉
不过 至少我很自爱 我爱自己比任何人还多
那是我现在无时无刻警惕自己的

有时人厌倦了吵闹 就想把自己收起来彻底安静
站在旁边看每一个人的举动 揣测每一个人的心思
是的 很有趣 非常
不需告诉你我知道了 也许会抱着一丝的复仇心态

我不是一个会让自己后悔的人 我的选择绝不让自己有后悔的余地

我是应该找回从前的自己 对照现在的自己

我的一举一动每个人都在看 我的一言一行每个人都在听
所以 我谨慎 
老是对着自己说一堆别人看不懂而我所谓的文言文
这是我解脱的方式
我不会寻死 我也不想这么早死 
这就是我解脱的方式

阿塞生日倒数6天了 先祝你生日快乐 =)
今年的生日打算让你吓到傻眼 希望我成功震撼每一个人
哇哈哈哈哈 我说真的 =D
你是我家人以外最重要的人 你不是情人不是知己
我们也不是夏天和秋天
是 一种灵魂上寄托的生物
也许有时对你有太多的抱怨 但却没有办法让你彻底从我的世界里抽离
我们没有山盟海誓 你也从来没有说过我对你是什么样的重要
但是 我知道 我明白 =)

我原谅你  哈哈哈哈哈

麻木 了  对于各种伤害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