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倒数 =D

莫名奇妙的组合,真的很奇怪为什么是我们3个叻 =D
而且去的这一天我还驾载得下超过6个人的车子去 = =
其实明明就只有我们3个嘛!!!!! =  =
看起来真的有点奇怪 不过第一次还蛮开心的 ^^
我们3个人share一杯冰淇林 口感虽然滑顺但是总分还算普通
因为没有给我一种吃了以后会觉得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觉所以没有特别喜欢
我真的很不喜欢有料的tutti frutti
这天我们前后吃了两杯,还有看到几百年没见到面的梅顺杰先生
很想叫他小姐其实 = = 是我约他出来的啦,真的很奇妙的感觉= =
省略一堆他对我的讽刺我对他的嘲笑 = = 其实看到他真的有很开心的感觉
就是一个很特别的老朋友 !! 哈哈哈
今天今天,19号11月,炎亚纶生日的前夕,阿塞生日倒数2天!!!
陪阿马去sutera mall买衣服 他烫直头发了,变漂亮了!!哈哈哈
shopping后寻觅美食,第一站,Anmour!!!
吃面包 !!
这个老毛病我很久没犯了,真的
我是素颜正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是轻熟女 !!!
嘿嘿,这是我们3个的嘴巴 
很没有意义的一张照片,可是我看了觉得很好笑 哈哈
这是我今天光临Anmour的母目的!!
4个小汉堡包!!因为jbt网评还不错,所以特地前来试
可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味道是还不错啦,可是没有让我幸福的感觉 = =
下一站,这个也是我在jbt发现的,新开的甜品店-Taroyami
阿扁,我说的羊店就是他啊!!我终于去到了!!
羊店羊店 可爱的绵羊店啊 !!
甜品味道还蛮不错,用料很新鲜,整体感觉蛮赞的 =D
推介,而且愿意下次回去吃!!
这一站,OSK
被阿马叫成OSK的OCBC银行 =  =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喜欢跟这样的朋友在一起 = =
嗨,tutti frutti,我又来了
这次是带阿马来,因为我觉得不知道跟没吃过tutti感觉有点逊掉了
筱婷逊掉了 !!! 哈哈哈哈
继上次之后再次挤出kiwi口味,大力推介哦!!
我们3个都很钟意呢!!!
香香的百香果也不错,上次还吃过香蕉的
今天还有raspberry哦
也是我们3个share一杯= = 我没本事吃完啦 = =
最后一站tutti frutti被我们征服啦!!
今天总结我们一个人只吃了10块出而已,而且也彻底见识阿马数学超厉害!!
超有feel的 仙女就是仙女

最后就是在tutti frutti玩webcam 不亦乐乎啊我们= =
超久没有用laptop拍照 感觉超爽超好玩 !!
我们今天70张!!太棒了 !!

看得出我们在玩什么吗 =D 哈哈哈
我们轮流长高啦!!
阿马太开心了结果口水喷到我可爱的滑鼠垫还有我心爱的小红
结果被我嫌弃了 =  =  超恶心的啦 !!!



明天是我们第一次帮阿塞庆祝生日
有点惭愧 所以要补偿你
有一个大大惊喜 希望我成功惊到他们 哈哈
鬼屋餐厅过生日 会很难忘吧 =D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塞生日快乐啦 !!
同样地一句话,我一直都喜欢对我在乎的人说
谢谢18年前你的妈妈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
谢谢命运安排让你成为我的朋友,我在乎的人
谢谢种种导致我们今天的任何根本
生日也是感恩日,可以一起过生日就是一种幸福 =)


思考后决定让一切重新开始 =)
我要很开心,很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