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调整

调整 
撒成一片片的云朵变成雨水
回不去的过去 等待重新再来一遍
太混乱 一切需要调整
我需要找一片镜子找回这个之前的自己
当我选择这个自己后却发现之前的自己是更快乐的
那是很久以前喜欢一个人的自己
选择这一个自己后奋不顾身的想要喜欢你,对你好
那是17岁的自己
18岁的自己发现自己是错的,相信人,是错的,同情人,是错的
想要好好疼爱一个人 却换来一身狼狈
连自己都会嘲笑的自己还会不会是自己想要的自己
我像跳着华丽的华尔兹
在与其他舞者擦肩的之后 发现我的舞伴不在了
与别人跳在不同的步伐  双脚开始不听使唤
我想要退出这个舞池 我只想要离开这里
应该是说 停下来调整自己的频率 
想要一些暴风 一些疯狂
让自己重新相信自己
辛苦  这两个字会令我厌恶
埋怨 我已经不想听谁说
我不是谁的灭火器 不是谁的心理医生
我更不是谁的主持人 也不是谁的辅导老师

如果你要我 请抓紧我的手 我们一步一步一起走
如果不是 请放我走

我不骂谁 不恨谁 也不要讨厌谁了
反方向的奔跑找回我的平常心
没关系的宝贝 没关系 =)

这一颗在右眼下得泪痣 我不会再让你为我吞下任何一滴委屈的眼泪
最后 坚强的我真的不哭了 因为我的前面有坚强的

调整心跳 调整步伐 调整思想

如果感到冰冷 别渴望任何谁的拥抱
自己的笑容最可以给自己温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