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撒花 100咯❀

奇怪 刚登陆后发现帖子数目显示99个帖子了
我记得昨天是98的啊.......难道我看错
好像不可能==真是奇怪
❀撒花啦❀ 第100篇网志咯^O^
❀❀❀❀❀❀❀❀❀❀❀❀
说真的  还挺开心の呐 欢呼呗


今天是个很冷的早晨
七早八早因为要找阿球的号码打给了还在和周公喝茶的小京黄筱婷小姐
真是抱歉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
打给咏馨或打给阿扁  不用打就知道
肯定是碰墙碰钉子的啦==
所以伟大的睡美人黄筱婷小姐 谢谢你啦^^哈哈

这么早就酱冷就算了
七早八早还要去补习  超不想起来的
唉  算了  偏偏早上补习前去角头间的马来店吃早餐好像已成了我们的习惯
今天又没roti canai吃了  有点失望的说..........
吃炒饭可是好辣==
幸好阿塞早早就吃完帮我做功课  万岁!!!
所以我很写意的喝我的拉茶边看着埋头帮我抄功课的阿塞
这朋友我没交错  哈哈哈 
我发现  嗯 不是 是我知道很久了
我还蛮多功课有些是筱婷和阿塞帮我settle的
而且我自己的功课叫别人帮我做就算了
还袖手旁观==   你们很后悔跟我做朋友吧?!哈哈哈
阿扁如果敢抱怨的话也太讲不过去了=.=''
向来都是丢给我自己抄..............................

今天老师穿了一件很uncle的jacket
我们是笑到可以的咯
阿塞说老师穿的jacket和他老爸去做工时穿的是一模一样的==
哇靠 未免有点小夸张了==
还有 今天上的是super conductor
有一个就讲到会被sot的(大概就是酱)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重点不是这个  他说啊
''如果你把你的手放在共同240V的点上
因为voltage一样会抵消所以你不会有事
可是如果你站在一个地面上  地面是0V的话
电流就会从你的身体穿过去
那时你就会去世..........''
''去世?!!!!!''我们的反应就是这样==
无言了  笑到不行的
笑到我肚子痛 
死掉就死掉啦  还什么去世
其实 他刚讲去世的时候我还迟疑了一下
什么是去世啊..?好像没什么人会说这两个字的吧

今天还真冷啊  位于赤道的马来西亚常年都热呼呼的
一下大雨可真要我们的命==
真不知道也不能了解台湾日本韩国那些人怎么过的
下一场雨吹下冷气我们就冷傻了
如果要移民去韩国应该会冷到''去世''了........

感谢阿塞挖了他的COLOUR周刊
发现里面有几页脩和乃荣的页面
照片超漂亮的  为我的新file增添多100分的美丽
谢谢阿塞啦^^

真糟糕  历史笔记还没动啊
除了那peta konsep(我的不雷  阿塞的很雷)
拜一要趁account节做一点
幸好阿塞拿不成啊  我还挺觉得开心的=.=
......(我还真是烂朋友)......

脑袋一片空白 有点想撞墙的冲动
冷静点吧  黄诗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