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分享 我爱3anguo

首先啊~我要先说~下面の绝对不是我画的哦

咳咳...我看..我说是我画的也没人回信的吧=.=

嘻嘻嘻~~说真的超崇拜超羡慕画这个超级可爱的图の人的啦

还有啊 我绝对不是吃饱太得空没事干才抓这些图来po这里啦

我可是花很长很长的时间一直翻页然后存起来的大工程呐

嗯 好像也是吃饱没事做==

来回味一下终极三国呗





[首先是我家超酷超rock超可爱的宝贝刘备脩登场咯]

[神风斩~呜拉巴哈]这是在凤鸣寺大战--走投无路所以用的~==走投无路...

这是第14集吧~还是16~讨厌==我本来还记得的....哎呀 就是阿香回江东嫁袁绍那个咯

关键字入侵心脉 阿香 我好想你啊

脩在银时空好像都一直在汗啊.....''''





我说啊 怎么连哭都那么可爱啊 再哭志豪又要笑你哭包了啦 哈哈







.........................无言......................

吓 是不是看到阿标嫂啦?!!

咳咳 大哥要说话了哦>.<



呜呜呜 大乔 干嘛坐坏我的吉他啊 呜呜



好想掐人的感觉==

脩大师被伏瑞斯住了

[下来是我的情敌--鬼灵精孙尚香啦]

大嫂 息怒啊~~~~~~~~~~~~~~~~~~~



喝........有阿飘 备备救我啊



















最高等级的还不错 还加est噢^^









[接下来就是salad了=很乱]



会长织毛衣给小乔 so sweet❤

嘿~我们是大乔小乔哦~~

我想妈妈 也想筱婷了~~~~~~~~~~~~~~
这里说一下 放假太太太得空所以就重看了3国一遍 是再看再看了 看了好几N++遍了
发现黄忠很帅 突然爱上他了 好像 ........我自己也挺无言的
还有啊 再说下 我们筱婷的黄忠是武虎将里年纪最小的哦 今年21岁罢了



我是我义父董卓的''~好儿子耶~~~~''



猪头董卓VS夏家`夏兰行得·流--简称夏流 夏阿流

备哥哥 你以前都叫我小心甘的啊 你忘了吗❤





五熊VS小乔

优呼 我是超级没耐性的二哥 孙权啦 不要在我面前咬耳朵 不然我毙了你





哟 我们是最rock的东城卫N曾沛慈 加油加油啦❤❤❤



大家好 看出我们是谁吗 我们是约翰N玛利亚噢[马超N黄忠]小乔 N 赵云



马超啊 卡到阴caderin定律 '超'可爱'超'天真'超'乐观'超'帅 讲的都是你哦



备:"阿香 你怎么老爱逗我啊">.<
香:"因为我喜欢看你常常因为我的一句话而惊慌是失措的样子啊"^^
啊~~好闪~~~
我是一代神医华佗^^没看过像我酱可爱的大夫呗



没药救的周瑜N小乔

我是诸葛亮不是猪哥亮哦 虽然诸葛和猪哥听起来有点像 不过怎么猪哥听起来很猪哥的感觉啊

不要叫我小孬孬!!!看你爸爸我的拔山拳!!啊!!



我是要当盟主称霸天下又要娶阿香的坏袁绍







我是超帅的狗星黄巾高校的黄巾猎犬董小猪哦 要签名就拿号码排队呗^^





Hoo~~~~~终于完了~以后还有的话再来po啦^^
我爱终极三国 我爱刘备脩!!❤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