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3月18日

讨厌 再过几天又要开学了
这几天都一直在看戏在上网的
好像有虚度光阴的感觉酱
开学要分考卷 不用讲 一定很多大象
我看我可以买一座岛养大象了
SPM再拿大象 我就真的真的要开大象园了
然后我问大象 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大象说鼻子长 因为妈妈说不及格就去拔河 所以那么长
呵呵呵呵 好像没很好笑
咳咳 真不想开学啦

说起上个星期 礼拜天
我自己觉得很失望
说真的 我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不然也不会连唱都不想唱
老实说 点不到够爱也只是我没心情的百分之30而已
原因是为什么 我也不想在这里说了
我知道那个筱婷一定sms问我
你就来问好了呗 我会跟你说的

离去KL还剩差不多了吧
现在突然有点不想去
可是应该会给筱婷K死啦
阿塞阿扁也应该会一直喋我
哎呀 反正好像还很久 希望过段时间我会有心情咯
唉 ...算了

最近还算很pia脸书的一个game--全民偶像
在我的朋友记录里面是排第二名了
现在是19lv 离第一名的还有3lv就隔过了
这个还是个不错的game
算是帮我圆了梦想的一半
阿扁是model 阿塞是singer 这点我有点难接受的==
而我是actor 现在已经升到电视助理 好开心啦^^

听说最近我的老公张泰京先生要拍新戏了
不知真假 希望有咯^^挺你的啦
今天把终极三国演员的blog都看遍了
一个比一个废== 真是可爱.....哈哈哈
我还是专心追我的宝贝好了==
可是对脩的blog太投入有时会走火入魔
看到感伤的东西心情会很down
也是挺困扰
觉得他的想法思想和我很像 所以喜欢已经不是觉得他很帅所以喜欢了
还是我这个人天生就太花心了
真的是见一个爱一个 唉 该不会我因为这样单身一辈子吧
单身没什么不好啦其实 怎么好像在安慰自己..
哎呀 不是啦 说真的 也许我们这个年龄都不适合谈恋爱吧
至少目前状况对我来说是最好加est的
追星追帅哥比较实际吧
把钱投资在海报和杂志上 总比买什么情侣衣好多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