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忘记吧 呜拉巴哈

-------------------------------------张飞脸变黑了  老张  别生气--------------------------------


想必今天也是这样过了吧
还差2个贴我的blog achieve就100了^^
半年多100也好像挺厉害的叻
又多一个成就感了^^
最近好像有点脑袋空空的感觉
开学应该就不会这样了吧
一定会烦死.........

人生就是这样吧
不是每件事都能顺着自己的意思办
也许对什么事情最好的态度就是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装傻就好了
毕竟怎么说   我是我 他是他
人10有8或9是不如意的
也算了 这么多年都是这样...唔
还是在这里生闷气算了吧@.@

无奈的是  我记忆力不好 忘记是为了什么生气了
更无奈的是  我记忆力太好 不能忘记自己在生气
...真是白目...
这么老还耍孩子气也让自己很无言
也许 我一直也没变
但是我却变了好多
...自相矛盾了...
唉  算了 忘记它吧
反正我每次说生气还不一下子就好了
可是心里还是很介意的
--我是白痴吧--
有很多东西我不说
并不代表我一定接受
我是个跟筱婷一样性格非常奇怪的人
这点我不否认
只是我比他stable一点
筱婷很不stable  会突然发生大地震
会把我们吓死^O^
还好我没酱  不让我们学校肯定倒了
··暴风雨前的宁静··
但是压在心里太久变成化石
真的不懂要讲什么才好了

我心里想说的话花8天8夜都讲不完
只是不懂要从何说起了

=忘了吧 呜拉巴哈=


我还真是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