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自我安慰

人的一生 应该都在自我安慰的吧

明明很在意的事情 偏偏要说不介意
明明很不喜欢 却要说很不错
明明就是很不甘愿 到最后还是要说我愿意

安慰自己说 :“算了吧...”

算了 算了 算了
人生就是太多太多的算了
所以到老的时候总是想不起曾经

我是很讨厌什么事情都算了
可是却很多东西都由不得自己
到最后 还是 算了

我很在意我在乎的人对我的每一个看法
我很在意我在乎的人对我的欺骗隐瞒
我很在意我在乎的人对我的背叛
我很在意我在乎的人对我的误解

我自我安慰说 算了吧 介意那么多又怎样呢...

可是还是很放在心上...

很多东西不能算了 就像我曾经许下过的诺言
我说一定要跟你们走下去 就一定不会先弃你们而去
我说我要收集很多很多冬己 就一定会做到
我说我要好好照顾某个人 我虽然常常跟他转倒方向
不过我们的目的地都是一样的 这个我知道

所以因为这些的这些 包括很多那些的那些
我对我自己说:“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