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今天星期5了

又是一个星期5  明天很期待 要去莹莹家玩
也是我们糖堂小朋友第一次的母姐会
我顺便带着YARI去凑凑热闹^o^

应该说 今天之后的7到15天 我亲爱的amber就要来了
昨天查了查amber的意思 原来他是琥珀的英文名字
很特别 怎么说也是很古董的东西哈

SHE are not a doll    SHE ARE my life

其实我很想知道这句话有几难懂の.......

男人 没资格说我们女人肮脏
不用嗅的 光看就知道男厕所多么臭了
唔 接受不了 所以男人也不是好东西

这个是我从他们厕所的味道感觉出来的
我才不想当他们的黄脸婆帮他们洗厕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