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我的Barbie--7月15日

今天终于等到我期待已久的7月15日
这是个美丽的日子 是一个很认真我很欣赏的男人的诞生日
也是一年一度 但是是我中学的最后一次的Jusco member day
当然 也圆了我一个心愿 ----- 我的第一支正版barbie
我给他个名字 叫YARI 雅丽 高雅美丽的感觉
原本还在想说 会不会买了后悔 毕竟她那么大一只
带出门真是个问题的 而且我深爱冬己 知道今天的刚才 我发现我自己 是那么喜欢她

要是今天没把她给带回家 我应该会在我17岁前的人生留下遗憾
我的第一支正版Barbie^^--YARI
有和冬己们一样的特征 平刘海长发
我也是有平刘海 不过长发要过些阵子了吧
拆封之前我整个超紧张的 哈哈哈哈 毕竟期待很久
要是你明白我的感受 一定也能知道我当下的喜悦啦
YARI和头发很乱的LUNA
因为member day 53.90有20%offer
幸好这样了 老妈舍得买给我 哈哈哈 天助我也啊
说真的 你们两个坐在一起还真不搭的
可爱型跟高贵型的 真有他可趣的 哈哈

从今天之后的7到15天内 预计我的小冬己女儿amber就要到了吧
刚阿马都跟我说他很期待了 更别说是我啦^o^

今天 发生一件我觉得还好 可是阿球跟阿塞接受不了的事
他们两个 不幸被选中PLKN国名服役了
阿球很明显不开心 阿塞在班还哭了
我唱友谊万岁弄他 他就哭了== 别怪我嘛
我又不是故意的 吓死我了 呜呜呜

我的美好日子 变成他们俩的杯具了
加油吧 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