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女人talked

今天去莹莹家了 还不错蛮开心的^^
看了很久以前的电影Titanic 真的还蛮感动的


老天若是有意想要灭一个人 他怎么样都会死
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这个 就是我看铁达尼的结论
泪水在眼中打转 辛酸代替泪水滑落
相爱不能在一起 我想真的很痛 我不知道那种感觉


我也不想知道那是个怎么样的感觉 我宁愿单身


想来想去 其实人的生命也只有一条 
以今生的名义来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似乎也不错


我就像是一根跌入大海的羽毛 不知道是不愿意让自己浮起来
还是故意要往下沉 我没有目的 没有方向 没有感觉 






之后我们(我莹塞马)就开始我们的女人talked了
阿塞还是依旧话不多 过不久就回家了
我们开始讨论到未来 爱情 接着是男人 
我发现只要讲到男人的东西 女人意见总是特别多
所谓志同道合就是这个样  

男人向着女人 女人向着男人 他们互看了一眼
就这么样无声的从各自身边绕过去 
有人回头看了几遍 有人头也不回往前走
他们寻觅 今生注定的那另一半的灵魂


我耸肩 说我无所谓 反正我有爱我的朋友和我爱的娃娃们就够了
不是自我安慰 而是现阶段的想法 


我们3个在我们学校中5男生里男友最佳选择里
jambu是我们的选择共同点 也在我们的结论里取得平衡
想来想去 他也没很坏啦其实 火爆一点罢了 
  
3个女人在一起就是一个pasar
我们3个半女人半女孩的在一起就是一个天空
我们坐在云朵上眺望我们美丽的未来
祝福着彼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