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我受挫--呜呜X1000

今天早上被莹莹和阿塞夸说 我不读ERT太浪费了
还说我很有天分的 虽然说真的我觉得还好
不过就普通来说还挺有自信的啦 没办法啊 我很少时候我没信心的


就在刚才 我受挫了 呜呜呜X1000
明明早上已经想好冬己衣服的设计
可是可能对滑滑的布没经验还是什么的 居然剪出怪怪的形状
因为滑滑的关系 这里剪好就那里滑掉 位子就走掉了
第二次剪就想了个办法 有粘纸黏住 唉 到最后还是行不通
受挫-ed


布剪不好就算了 布的边边还会掉线掉线的
啊 ~~~~~~~~~~~~~~~~~~~~~~~~~~~~~~
布丁了 =o=  看样子要缝边边才行了
可是很麻烦 边边很小要用针车车他也是个问题
受挫再ed


接着 我发现 也因为是滑滑的布 细细的普通线应该很难缝得牢
万一说做好了突然脱线我应该会疯掉 杯具啊
还有一些很白痴的小细节就不说了 真是囧飞我了
受挫est


就因为这样 我现在极度受挫 短时间应该不会再去碰他们了
拜6要去莹家 好期待 我们糖堂的母姐会 还有我们要看电影唱K
还可以一起做冬己的衣服 这次我不想再受挫了
还是说像我这种初级者还是玩回不织布好了 呜呜呜


就因为这么样 我极度受挫了 受挫est+ing


明天要去JUSCO member day了 不知道Barbie买成了没
算了 随缘去吧 没有就没有啦 唔.............................


我立志一定要做衣服给女儿们 就一定要做到!!!!!!!!!!!!!!

脩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