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YOYO加油

明天 对沈莹莹小姐来说是个可怕的日子
对我来说是个重大的日子 这将决定我亲爱的胃的福利


明天我的猪小妾要考车的lessen了 呼呼
我答应他一定会帮他祈祷 明天会帮他点香
然后我说我把我的好运都借给他 哈哈哈
希望不要帮倒忙才好呐 她说如果考过了就请我吃士林
万岁 所以我衷心的祝福你 哈哈 
放心啦 会过的 没过的话 就当经验好了呗


吼  超羡慕那些生日了的人啦
莹莹过后要考的就是阿球跟筱婷了 
呜呜呜 最想考跟学的我和阿刚反而被摆在那么后
超羡慕你们的 如果给我短时间内就考得到
要我fail3次都无所谓啊 
羡慕你们到半条命啊 至于阿扁 咳咳 就不说了
反正有阿马帮忙垫底 你也不至于要被讲了 哈哈


以前啊 小时候还是什么 
看到那些哥哥姐姐可以跟朋友一起驾车出去 就超羡慕的
现在就再过几个月 我这个梦想似乎就该会实现了
想到就觉得很兴奋的呢 大家在一起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轮到我 (10月啦!!!=_____=)
我的意思是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加入阿马的行列
阿马???  没办法啊 现在就只有他会 只好讲他了
从来都没像现在这样急着想生日的说 被讲老都不介意了啦


我希望时间赶快过去 但希望到我考完车后就停止不动
因为等我考到都SPM了 也要毕业了
唉  左右不懂要向哪里的感觉真糟糕耶


如果我是神 我要控制这个世界所有的时钟
我会在我们都在一起的时候让世界停下来
只剩我们在走动 我希望有我们专属的moment
只有我们拥有 我们共有
我希望我们都能永远在一起
但我也知道 要是我是神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