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打发时间

今天下午本来还很闷的
突然就在脸书跟大家讨论起买衣服的东西
好棒 突然觉得忙忙的 感觉真是和乐融融^^
话说 我们又再要买一样的tee啦 
这次很开心 居然没有人有异议
我想是因为价钱的关系 原来我们这里的人都是auntie的
哈哈哈哈  没有啦><  很开心呢 再有共同拥有的标志
很喜欢 大家很喜欢 喜欢我们喜欢一起喜欢共同拥有的喜欢
有点饶舌了 不过不是乱写的  哈哈哈 我是掰王嘛


哇 惨了 要破产了>.<
我们还要一起买耳罩 真奇怪马来西亚酱热还来耳罩
哈哈哈哈哈  是有点 不过很引人注目 我喜欢


喜欢这样没有纷争没有困扰的感觉
虽然不希望这是最后一年 不过我会好好的珍惜这下半年
不管是对谁 我都很爱你们的❤❤❤


期待下次一起出门 希望trial赶快过去
时间过快点吧 就这个月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