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10天

我16岁的最后一个10天 这天 我莫名的燥郁
嗯 我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
没有原因 没有为什么 就是心情不好


原本还很期待 因为现在的不爽 明天突然不想去了
凭着[人生中唯一 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中学毕业]这个念头
没办法啦 明天似乎非去不可了吧 (ˇˍˇ)


还有10天 期待很多年的愿望终于可以兑现啦
一些懒惰 还蛮多懒惰的 不想去了


睡觉睡觉睡觉 我要睡觉
下午被我老爸拉出去 生气死了
去看翁立友 唱[我问天]的那个
天气很热加上我心情极度不好 根本就没闲情去看他
我站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喇叭很大声 听他的声音
听不懂 T.T  我不会福建话啊
还看到阿球了 哈哈 


每个月的27号倒数我都很开心
可是偏偏要到的时候就会很失落
每一年从来没有一次不是这样子

下个星期我要一直缺席缺席缺席
对自己过不去 管他们怎么想
我就是不要 我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