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the child‘s eye

这一天 我期待很久 
期待超久超久----童眼
吵了很多个礼拜 今天终于实现我的愿望=___=


早上 没有我想象的好心情 但也不是出乎意料的坏心情
可能年尾了 整年来的事情堆积下来太多
想到就很想发脾气 向来我不爽谁我不会当面讲
不爽的原因可以很幼稚到不行
就算我真的讨厌你 我不会说 你不会知道
不想破坏掉什么 这是唯一的理由 没必要吧我觉得


啊 今天很累 发生很多事的感觉
我只想说 很多事情我或我们都看在眼里
你心里想的说不定就是我们猜到的
女人的直觉 敏感 
不敏感的女人 speechless了=0=
我可以假装没有看见没有听见 背后说说就算
唉  虽然觉得随着时间走动人会一直在变
可是觉得她变太多了 什么都和当年不一样了
我后悔了  后悔当年说她什么没脾气 真的白痴惨
现在只要不经意注意她的一举一动就觉得毛骨悚然的感觉
也不是说她完全不好 某些时候是真的很喜欢她
只是可能还不能适应转变这么快这么大的她 受不了


所以  有时真的觉得朋友还不只是那10划就写出来的字而已
嗯  不知道 那似乎是这样的东西
还有另一个她 也许相识不深不太了解我
总是让我觉得很..............
又有另外一个她 真想问她把我们当什么了


这些她们堆起来 足以成为我燥郁的理由
OK  我忍我会control 




童眼 说真的让我很失望
阿扁讲我很勇敢 我疑惑非常的问他们恐怖在哪里
可以说我们7个人去 除了我跟嘉诚以外 剩下的吓到了
omg  有点接受不了 我好像真的很勇敢...=  =


女主角们都很漂亮 男主角都很帅 女鬼很美
这是我对这部电影做的总结 很囧就是


不管怎么说 今天还算是蛮开心的 
对我来说有小小感动 都妻子来说应该是新挑战
最后他被我和阿塞拿来当笑柄了 哈哈哈哈
我想他是不是吓到够力了=__=做很多奇怪的事讲很多奇怪的话


我一生不多的矜持 都被林勇胜毁于那短短的2秒内
话说 今天经过VISS鞋店 
因为要刺激他所以就跟他讲我觉得鞋店里面的男生很帅
(我之前就觉得他很帅 也跟很多人讲我觉得他超帅)
而且 除了林勇胜以外我只看得男生就只有他了 真的
还有啊 那个男生也屡次发现我经过会看他 因为对望不少次 哈哈


重点来了 那个水嗡突然疯子上身
对住那个男生讲[帅哥帅哥 来来来]
我直接傻眼== 毕竟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声音不小吧
我真的丢脸到爆 就快点跑掉
结果他问我做么  我要帮你拿号码叻


omg 我要疯了 丢脸丢脸丢脸啊
要不然他今天还在大厅广众离阿刚·阿塞嘉诚很远的地方
因为他们跟我们走散了 就要喊他们回来
很远的距离 很明显怎么喊都不会听到
结果他sakai到大喊:"阿刚"!!!!!


去打卡的时候 看到洋人女生 auntie级的
他好像很兴奋 一边跑一边跳 一直讲:"洋妞~洋妞~洋妞~"
我跟阿塞囧脸都出来了 没有看过洋妞么你=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