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毕业这天-我搞什么==

毕业的前的一晚 跟随我快一年的电话突然开不到机
开不到机就算了 我自己节哀 哪知道冷气也给我弄坏
原本心情已经超级无敌不好了 哪知道...o(╯□╰)o
隔天去学校 还是发脾气了 我已经非常control了的 呜呜


除了很热 还是很热 没有什么特别的毕业典礼
一些些的遗憾 没拍到什么照片
算了 反正又没什么了不起(拼命自我安慰中)>.<
啊~~~~~~~~~~~~~~~~还是很遗憾啊 
毕竟怎么说一生人只有一次啊T.T


真不知道怎么说的回忆=0= 还真是特别啊


====================================================
今天 赌气的我还是去学校了 
我越来越神经了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想杀人啊 现在 WT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