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我是寿比

昨天晚上心血来潮 帮我龟家族现在的老幺--寿比拍写真照
平时很静态的他让我忍不住说他有忧郁症 =0=
忧郁症昨天突如其来的high 第一次看到他超活泼的样子


==he thinks he can STAND 囧==
他真的以为他可以站么o(╯□╰)o
站起来又摔下去 这个动作重复多少次 他还是不放弃=___=
好tiki的乌龟啊



啊 我要吃饭团@.@
他一脸向往出去的样子 囧 演技很好嘛

对镜头很敏感的龟龟 哈哈哈哈
他都会看镜头的呢 
我的手很痒很痒啊>.<
他和我的脚指头 还有他的小石头比起来 他这般大
寿比其实很小 跟长豆辣椒比起来还像是最小的了吧
刚放石头的时候他连碰都不敢碰他
经过昨天的一连串耗体力运动后 似乎开始跟石头认识了
昨晚都在石头上睡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一次又一次的尝试飞檐走壁
寿比你也想顺便练翻跟斗么
我觉得很到位的一个角度 他看起来还真想出去
龟山无影脚
看什么看 寿呗很不爽哦!!!



===============================
就这么样 昨晚的空闲时间都在跟寿比玩乐的当儿过去了
啊 现在又有一股冲动想买一只女生当忙内了
不行 不行 control control 
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又会有第3次 这样下去就没玩没了啦

真不希望寿比快高长大叻 小小只几可爱啊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