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昨天我也满月

昨天是我的满月 可惜发现得太迟了T^T
原本要sms跟jambu说满月快乐 怎么知道才看到电话的日期
[ 11 月 27 日]

..............................

我等了一个月的满月 就这样 没了╮(╯_╰)╭

昨天恍恍惚惚的过去了 完全忘记自己干过什么
下午重看了很喜欢的卡通默剧 监狱兔
就是那时我说很像我跟阿塞的兔子 哈哈哈哈
其实 说像我也还好 没有很到位
不过我总觉得他像一个人 那个人也是自觉的
这是第一部每段开始的桥段
红兔子很喜欢球鞋
红兔子在大便 绿兔子喜欢跳舞
还有听见青蛙呱就发出怪怪的声音
红兔子总是面无表情 绿兔子表情夸张 哈哈
没耐心脾气火爆暴力倾向
发大火了

很可爱的默剧 重看几次都不腻
笑点很高很高 ^^
PPS 有得看 [监狱兔]

小妹知道我很喜欢监狱兔 那天在学校贩卖部给我弄来很多张
啊>< 超喜欢超喜欢
没有非常像监狱兔本尊 但是真的很类似的呢
当我们叠在一起❤


明天又是一个星期的SPM旅程
星期一   数学
尽力做到最好 这个最后一次 =)
我终于会inverse matrix了 哈哈哈哈
昨晚好得意 =D 
不要看得那么重 我知道 =) 好的
科技的进步
小时候都没有所谓的笔芯笔 喜欢把笔削得尖尖
长长的 卷卷的 笔的皮被削下来 =)
那好像很痛 可是我看了好开心 ^0^





那些我仍然记得的小时候 =)


我爱PILOT Grip还有shaker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