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吹啊吹

今天又去公园玩了
眼看现在12月吹的是过年风
就算真的很懒惰也要逼自己走出去
感受这温柔的风儿
真是个放风筝的好时机啊~~~~~~~~~~

风儿吹  风儿吹 ^ ^

总算我们是靠自己的力量把风筝给弄上天了
风害真是配合啊 不过有点冷的说 =^=
眼看风筝越飞越高 心里实在高兴
开心之余,手是累的咯 = =

过没很久 风儿他收工回家吃饭去了
@%#%&(&)*——(+)
囧 我说你今天晚餐还真早啊 T^T
我们都还没玩过瘾 怎么这样啊 (╯﹏╰)

最后 没风了,眼看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少
只好散步了咯 = =
走来走去还真是很累
我能明白小新牵小白去散步的不甘愿
不过我也有狗狗一定会好好爱他的 ><
要是我有的话 =(

啊~看别人玩遥控车遥控飞机好羡慕
我也要遥控一下啦 !!!!!!!!

能不能这样要命的一直懒下去 o(╯□╰)o
我真的可以 (~ o ~)~zZ

文凭是不是真的这么重要 ?



好像真的是这样 = =

这里痛那里痛 我是懒惰虫

一年一年过去
又是一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