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mummy,生日快乐

今天,一个纪念日
我的2个月 = =
还有一个蛮有意义的日子

昨晚想了一下 难得动了动脑筋
1026和1027弄成一个8月5号
很开心的跟他说了 也叫他猜猜怎么弄出来

他说7-2=5
6+2=8
8月5号就出来了

的确啊 = = 这么简单怎么我都没想到呢

生日月份是10除以我们两个人=5
(2+6)+(7+2)=8+9=17
17相加就等于8
就这样 8和5这个数字就出来了
有点复杂 不过加来加去看了都开心 =)

我说 这证明我很聪明 还是我们真的是天生一对 ^ ^

口合 口合 口合  =D

再过几天又是一个纪念日 =) I LOVE YOU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啊>< 我的脚进铁钉了 = =
我要跟阿刚比夸张啦 哈哈哈哈
很小一个 可是很有感觉的咯
那天翻到阿马facebook的相册 
发现这个了
凯伦说,[这张有美到啦] =D
凯伦又被阿马电了 o麦天~~~~~~~

渺小的老幺
我说寿比麻烦你长肥吧 瘦巴巴的还真让人担心的说(ˇˍˇ)


还有一个星期 =)
这个日子 =) 和那个日子 =(
我想我是在害怕 我快要失去某些东西了
虽然只是暂时 但是,2个月多要我怎么过 ;(

是的 我不知道该怎么过
我会每天帮你倒数 倒数你出来的那天

这样感觉像要坐牢 = =

我相信会很好玩 对你来说这会是很好的回忆
不知道怎么说 

好啦 就这样 ^ ^

-------------------------------------------------
 是谁说快乐是奢侈的
我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动作依然很快乐 =)

我知道我们都特别 =)

老妈,生日快乐
barbie的恩人,祝你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