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今天2011

2011年,1月,1日
昨天和今天最大的差别就是,所有在我生命的数字都进位了

是的,第一个10年,与刘思辰小姐
我是这样,依赖了她10年,是彼此依赖吧
也许还算不上10年,严格说起来是9年吧
认识的第一年我们都是在口水战中度过的 = =
第2年,我们4年级,她坐在我后面
我们4个男生女生真的好成一片的说
第3年她坐我隔壁一条街的斜右上,和一个吵到要命的男生
从我认识他起,就知道她一直是个胆小又怕事,没脾气没品位的人
认人欺负也不吭声 = = 真是佩服他到5体头地了
同桌都爱吓她 >< 哈哈哈=D 
第4年没有如我们的愿,不过我们说好要一起下课 =)
我们隔2班,不算太远,都是她偷偷读书啦,都没跟我说
认识她的第5年,我终于杨梅吐气位于她之上 哈哈
虽然有点生疏,不过可能就是缘分吧,那时还一起补习
不过当时跟阿扁比较好,还有一个杨妹妹 =D
中2了,终于跟她同班,开始很生,不过过后开始越来越好
一起讲某人的坏话,我记得你说,
跟我同班很好,你后悔当时傻傻的想跟张雁勤同班
中3,再一次同班了,我们终于同桌了 (感动啊)
见证了很多很多,让我明白,原来最适合自己最爱自己的就在我身边
我决定要跟你在一起,一辈子 !!!!
中4中5是最得意的一年,也有了我们4个人 =)
我们看着彼此一天一天的长大,我一直没变,都拿作弄你当目标
你一直在变,不变的是不会背叛我的灵魂
就算别人都以为我们是同性恋我也无所谓
我就是喜欢你很不爽我又不知道该不该还手的迟疑
一直都是这样,不曾改变过
我喜欢跟你在一起就会觉得自己很富有
因为拥有你这样的宝藏

黄筱婷,比我大4个月多的女儿
我和一个不想讲的女人有的孩子 =D
我们认识其实很久了,以前补习的时候
以前知道她叫[小婷],就很奇怪为什么这个人的名字酱可爱
我很记得,有一次坐车因为抓不稳就倒向她那里去 哈哈
我不好意思的跟她说sorry,他好像回了我一句不要紧
上中学发现她也读这间学校,名字很可爱的人 =D
中1我们看起来不是很熟,但其实我们已经有很深层难以解释的关系
=D 她是我的卧底,跟我说M3发生的事情
至于为什么呢,就真的很难解释了 呵呵呵呵
最疼我的人,非你莫属了我说
虽然我们几次冲突不爽,可是对你就是无法向对别人一样
因为你是我的女儿,爸爸和女儿之间的爱❤
认识你,相知相认,从来没有打过我 =D 哈哈哈哈
这个我很肯定,我孝顺又可爱的女儿啊~~~~~~~
最没有变的应该就是我们2个了,我觉得,哈哈哈哈
喜欢跟你在一起,让我觉得超级幸福
因为有你这样超级赞的女儿
老豆爱你,很爱很爱你,我们父女5年了

我们老幺杨妹妹,最正其实就是你了啦
认识6年,而且是你最狼狈的时候 =D 哈哈哈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在楼梯口哭到要死,找一天模仿给你看
以前跟阿扁害死命讲咏馨没脾气,她没脾气的
放屁,都是屁话,人会变的,你看你现在多泼辣都有 ^0^
意见时常很不合 o(╯□╰)o 背地里我拼命跟她们说阿刚没远见的
不过反响很佳哦~~哈哈 证明你真的没远见 哈哈哈哈
办事效率很低,不过都会抢着要做 = =
5年来都这样,我们习惯你的存在了 =)
虽然没有比阿马强,不过奉献自己有到点了啦
尽想些没头没脑的计划,我们都很无言
最近发现我还蛮有模仿你的天分,超开心呢
真是万幸,我没有像你们一样,不见电话
不过我觉得我得意没几个春天的吧 总有一天我也会...
跟你在一起就是觉得会很安心,反正有你就好了 哈哈

汇芯前辈,我只能说万分佩服你的乐天啊
连阿刚筱婷阿塞都没有的
这里面应该就你最好相处了吧
8年前就真的认识你,儿童节那天,你毕业了也还有来看我
好久没看到你,那时对你的印象就是
哇~女大真的18变啦
现在看你真的越看越正,很吸引我的女人
我常说,偶像剧里的女主角都像你,很乐天的丑小鸭
不过最后都有王子相随,我知道你离王子进了一步
真为那个王子感到悲哀 =D 哈哈哈哈
你最心胸宽阔了,又奉献自己,而且愿意接受别人的批评
有时真的很羡慕你这样的天性,不过变成你就免了吧 哈哈
对于从前常酸你这个又那个,谢谢你知道那是开玩笑的 =)
跟你在一起,我可以忘记自己是谁,忘记烦恼是什么

荔敏女士,我们的扁大姐
嗯,怎么说呢,我的儿时玩伴 =D 哈哈哈
很久没看到你了,那天真感动;(
中1时代,很难忘,我的第一个朋友 
我记得你说我霸道 = = 我记住了
小学2年级就认识了,今天是第11年
其实小学也有点交情,以前就觉得荔敏很斯文
现在就知道原来都是装出来的 哈哈哈哈哈
跟你在一起,就觉得其实自己还是有伴的,
还有一个人跟我一样,天塌下来也不关自己的事
我们有着同方面的懒惰,一样的无所谓

沈小姐,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怎么说了
原谅你偶尔不敬的言语和动作
我受宠太久所以不喜欢有时不知道怎么说的讨厌
其实我们相遇很久以前,相识有点迟了
都是缘分吧 哈哈哈 不知道怎么说 就是这样了
你很理智,某些事情上,就感觉跟我们很不一样
老成 = = 有一点 =D 就不像我们这样,有些时候啦
每次开玩笑你都格格不入 = = 少了默契,你以为我讲真的
其实认识我很久的都知道,我讲话不能信是不是 = =
跟你在一起我也不懂怎么讲,就~也不懂怎么讲~就是酱咯~ 哈哈


我现在最爱的男人,林勇胜先生
虽然你脾气坏,爱吃醋,小气又难搞
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想我离不开你
至于是暂时还是?我也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么多次以来,得到一个结论,就是我太爱你了 = =
要是眼泪可以换来时间,我想我会考虑
我知道朋友可以,情人我想更是没有不可能
体谅,包容,很重要
我相信你心情好的时候也是有做到的 只是发脾气的时候就...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我也没强求每个人要跟我一样
所以我可以包容你体谅你到我完全不知道的极限
要是改变可以换来林勇胜3个字,我不甘不愿都想试试看


至于我,其实我没有秘密但是又好像太多秘密了
尽管一直被逼,谁都好,我就是不愿让谁进来看
我不是刺猬,但却跟他一样,一些相似吧
其实很多事情不是我不要说,是不知道怎么去表达
与其说不知道,倒不如说忘了
不想再次被背叛,不想经历那些别人没有的
我希望就这样,像我想的这样过这一年
无所谓,对于那些我没有准确的目标
我不是要赚打钱,我只需要活得自己
面包和理想,我选择理想
面对现实的选择理想


2011,我还不知道你呢
很多个开始才要开始


今天,1月1日,最后一个晚上
我舍不得的人,明天就要去当兵了 T^T
东甲,很近,当兵,不可怕,这个我都知道


这是少了某些东西的感觉,短暂的失去
我哭得淅沥又哗啦,很多事情
昨晚我关机了,一早起来看到婷的信息
[豆你怎么了,你从来不关机的,快点起来]
我吓到了,那个当下以为自己死了 = =
马上打电话确认我是不是还活着
看来死掉的感觉真的不好,很害怕
我希望我长命百岁了啦 =D
祝大家长命百岁na~~~~~


顺利就好,快乐就好,平安就好


我要更爱我自己,因为我所以我


哭泣,让你看起来像个弱者
不过,没关系,在没有人看得见的地方
尽情懦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