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最后的这一天

最后的这一天
很感谢上天给我这个机会完成我这一个承诺
原本是要在2011年1月1号做的事
因为某些缘故所以就在这一个最后一天实行了哈

30号那天临时去了阿马家过夜 有够惨的咯我们
阿塞的大呼声都没有听到可见他真的没有睡了 哈哈哈
第一次跟阿马睡在同一张床 有很害羞的感觉
那天老毛病正好发作 很想嗅东西 可我的东西都没带
很痛苦的抱着他的枕头 忍住这个欲望 这么样睡着
明明是狗狗 阿马说[这不是我家附近咩?做么有绵羊的?] 
没有穿过阿马的衣服就跟他借了一件 皮痒啦 =D
阿马跟我亲爱的娜小姐
我们的泡面啊 =^= 谢谢阿塞的宵夜

隔天早上去阿马妈妈的幼稚园帮忙
阿塞累了~~~~~~~~~~~
阿马坐着睡觉 强啊 !!!!!!
阿马的各大品牌
"在阿马的幼稚园
他们俩是在享受拍MV的美感么 ==
贤妻良母张汇芯
一想到他以后会是这两间幼儿园的继承人就觉得好不可思议
阿塞爱玩小孩子的东西 哼~幼稚佬

之后中午就收工了 ^^
阿马驾车(手牙的哦)载我们去jusco
他说第一次驾酱远  我们也是第一次的呢
这是阿超今天的晚餐 哈哈 我们的剩pizza ==

原本要去hutan bandar放风筝的
阿马突然说想去sutera mall
赶快跑回家拿钱 哈哈哈 =D

上车的时候阿马说他没带家里的锁匙要去工厂跟他爸拿
因为之前车载走的时候就一直都铃铃声 我就问他做么会有这个声音
这时他才他喊:"啊!!锁匙在车上啦!!"
于是 = = 有一些白绕去工厂的路上了

之后筱婷call来说他可以去 ❤
也许就是注定要阿马忘记锁匙的事情 所以非常顺路的载到筱婷
我们3个真的是开心到要爆炸了 万岁万岁啊 !!!
兴高采烈的去sutera的途中 好像很久没看到筱婷差点哭了啦 ;(
终于把笑脸衣交给筱婷了 哈哈哈
阿塞穿的是阿扁的 o(╯□╰)o
一杯巧克力沙冰加small pearl
两只水草 我们4个人很快就把他消灭了 =D
阿马居然用红色的水草 好难过 =O
在2楼,阿马今天疯了 XD
一直要拍照 我们3个傻眼了
他怕我整他 于是拉我去拍 哈哈哈哈
他们说这个很可爱 ^^ 我也是这么觉得
我说塞跟婷真的有姐妹样的 ~~
请店员小姐帮我们拍照
真是太感谢你了店员小姐 =)
今天超嗨的我们 =D 又是4个人了 哈哈哈
阿马代替阿扁来了 =D
阿马去试衣了 我们在门外守候 哈哈

去了上次去过的游乐场,今天风好大
刚好把风筝带来了 金鱼儿飞呀飞呀
把风筝放得好低 清楚看到金鱼的样子了=D
海豚儿~我比你高~~~~
美丽金鱼儿

很奇怪,快下雨了,真的是乌云密布
我们一点一点的被小毛毛雨淋着
突然觉得很扫兴,早知道就早点到游乐场
我们不顾快下雨这个危机,还是继续自嗨 任由旁人的观看
是不是老天爷给我们这个难得的经验,突然就不再下雨了
而且太阳很配合的释放出适量的光和热
天空一片白和蓝 暴风雨后的宁静





左:老夫老妻
右:新婚夫妻
老人家VS年轻人的拍照方式



筱婷~~~~~我要亲你!!!!
快门一卡下去,快动作的kiss下去 (羞)
结果筱婷崩溃了 =  =



^ ^ 今天是这样非常完美的落幕
完美,真的是完完全全的美丽

今天是我跟阿塞9周年的最后一天
跟筱婷和阿马认识7年
跟筱婷父女4年

原本以为在2011第一天,这3个数字可以进位
是为了庆祝这个东西的 怎么知道哇
哈哈 所以我们就在这天union了 =)

今天之后,又不知道几时才可以见面了=(
很舍不得,看着你们一个接一个的离去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我忍住了眼泪

真的,很舍不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