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干什么呢~❤

开学了,我在家里干什么呢?
除了电脑,就是电话,然后睡觉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做的,洗乌龟的家,整理我的窝
要不然就是欣赏我的后宫佳丽们,barbie真的是正翻了!!
先声明我不是喜欢上barbie就忘记冬己哦
只是她们5只站在一起真的没办法把视线从她们身上移开 ><
现在放在书桌上,比较有空间,以后要买个大大的厨来放
等我收到很多很多先

老妈讲开学了一个,两个,三个就来讨钱了
是啊,开学了买书yuran这个又那个全部都是钱啊
我理直气壮的说,哼,今年我没有用到钱所以你要给我钱
妈看着我,你考车那边就多少钱去了咯!!!

o(╯□╰)o 是啦,赢了咯,我没话讲了咯

黄诗惠,最近比较忙!!~~~
忙些什么呢,当然是继续沉寂在脸书游戏里
口合口合 =D
万岁,这个星期的主题是医院 ^0^
没有半点思考的买了下来,早上又添了新家具 =D
医生袍是买很久以前留下来的,本来只想要收藏,没想到派的上用场了
严肃的医生,俏皮的护士
木乃伊病人还有很奇怪的病人
病人都很奇怪 = =
还是觉得医生很好看 =D

在医院工作的梦想,亲爱的Ignn小姐帮我实现了
开始犹豫,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要是梦想就在眼前,但是却想先实行先前的计划再实现梦想
但是想想万一失去机会又或者浪费时间,怕后悔
又怕梦想会拉跨自己接下来的一生
不知道怎么选择,这么难要我怎样选
眼看梦想就有机会实现,也许只是时间错了
需要一个人来开导我下 = = 不知道该找谁
以前还有博士级的补习老师,现在什么屁都没有了啦

我唯一最实际的梦想,哦不,不是梦,是真的发生了
左右为难怎么办

最近很pia一个脸书game,city ville
很喜欢这种建东西的游戏,喜欢看他一天比一天大的感觉
很有成就感,看着自己的"子民"越来越多 =D
以前有个放肆的想法,有一天要当总统,当政府
要这个国家的人民可以过好的生活,没有坏人
唉,真的就只是荒唐的梦想啊 o(╯□╰)o

另外一个,[my shop]很可爱的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超pia = =
一直看住他不动我也可以看住行人走来走去,很久 ==
我的另一个梦想,开蛋糕店
我不是要做蛋糕哦~是开蛋糕店 哈哈哈
这个game随level上升可以开很多不同的店
衣服店,还有我最爱的宠物店^^
现在我的level只够开bakery和cake shop 可是已经很开心了^^
砸钱砸精神去设计我的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