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第一天,第150天

第1天,阿塞进兵营的第1天
很久以前一起笑着说反正还很久的事情
就像昨天和今天的距离一样
可惜,我们没有一起,很可惜
那天阿马说希望我会跟他中一起
天啊 不是吧 = = 这样玩我? 如果真的这么巧就真的很恐怖了

筱婷你要陪我哦~不然我跟塞讲 =D 哈哈哈
习不习惯其实现在还不是很懂,因为好像还没差
电话还没被收嘛 还是可以sms 所以就像根平常一样 =D
庆幸啊,不然我怎么办 ~~~~(>_<)~~~~ 

明天我家3个都开学了,明天以后的连续5天的早晨都会很清静
1个月不减假期25天,我在家做王了 (*^__^*) 嘻嘻……
期待星期一,每一个星期一,因为pet society出新的东西 =D
这样的方式一过就过了一年多,时间这样的过去
以前阿扁阿塞有补习到很晚,我都可以很悠哉的在家玩pet
不需补习的生活让我觉得很幸福,到爆炸 !!!!!

"啊诗惠ho~不用读书,不用早起,几爽厚~~~~~~~"我妈说
爽?当然爽啦!哪里可能不爽啦
我真正悠哉的日子现在才开始,在家翘脚真的爽啊

以前妈妈都说,读书辛苦也是那几年,以后就轻松了
小时候都跟妈妈说,你讲到酱轻松,你来试看啦
现在就真的懂了~悠哉到~爽到~~~~~~~~~~

可以说我18岁了吗?还是不要啦
越年轻越好,谁不喜欢啊~~~~~~~~~~~~~
今年我18岁了,不知道要说好快还是真慢
小时候渴望长大,长大了又怕老了 = =
年龄不是我的秘密,但却是我在意的 = =

在一起的第150天,第3个50天了,来说点感言好了
那天因为某些缘故睡前关机了,让你们3个担心了真是抱歉
此话说来话长,就因一个神经很大条的男人开始
塞要被烦疯了,真是抱歉啊,婷也被牵累 =D
话说这些人"以为"我自杀了 囧囧囧

拜托,我很坚强的好吗 =  =
自杀式以前年幼的时候想过,现在很怕死
一想到要被解剖还有被寄生虫吃到剩骨头就怕到要死了
而且就算自杀也不会在房间啦 = =
2楼跳下去又不会死,我怕上吊所以更不可能了

比猪还笨的蠢人们 真是白费你们的担心了 真是不好意思啦
看来我关机真的是很大不了的事情,连我妹都说有吓到
怪不得你们,对不起,以后我不会再关机了
试过一次我怕了啦 ;(

也让我知道,我是被重视的 =)
谢谢你们的爱,所以担心我 =)

可能有时会败在他偶尔很无理的脾气下
但更多时候败在他没办法假装没看见的用心
有时想到那些,就真的不知道怎么生他的气了
他的声音,是我破涕为笑的最佳办法
有时就像在梦游一样,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不知道的事情

有时想起来真的而很莫名奇妙,怎么有这么奇怪的事情
黄诗惠居然和林勇胜在一起 o(╯□╰)o
我死命讲的不可能,居然这么样发生

活在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不要忍 !!!!!
忍得现在,忍者以后啊 !!!!
加油吧 !!!! 没什么不可以,除了不可能 = = 

最后希望阿塞在东甲平安,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