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力口油

是滴,又是我们3个啦 =D
剩下的4个做工的做工,还有不可以出来的 =D 哈哈哈
阿刚好失望的感觉 筱婷你很囧吧你
没关系啦,套我一句老话,来日方长啊~~~~~

本来是要去u mall看鬼戏的
突然决定要去tasek 刚好阿马跟阿塞都ok 真的太棒了 =D
其实呢,我的确是很有目的去tasek的
为的是要去看我吃醋似空气的妻子 ^^
对啦,今天是他第一天开工 the store里面卖巧克力的
哈哈哈 我们叫他[那个卖巧克力的男人] ^o^

阿马真不含蓄,找到他的时候我跟塞都躲起来
只有阿马自告奋勇的说去吓他 = =
吓完后就非常兴奋的跑回来我们的基地 = =
我说阿马真的单纯可爱到不行,幸好我不是男的,不然真的会想追她 = =

神啊,我知错了,原谅我这个大逆不道的想法啊~~

4 set spicy chicken mcdeluxe
看来我们都饿到了
最后很后悔,今天我们4个好像在比小胃比赛一样
我们一直在讲的话 :"我吃不下了啦"

tango 探歌巧克力
这一大盒好像是7块多 
因为要捧场所以就买了 哈哈 
我们3个贪小便宜,只看外表的家伙
看东西大样就拿了 = =
结果 .....
里面只有2包chocolate = =
我们都囧死了啦    

--------------------------------------------------
我的男人近视了 哈哈 真的是近视了 O.O
第一次看到他戴眼镜的样子,一副正经900啦
斯文到不行,我跟她们说,要是我还没有跟他在一起我想我会考虑跟他告白XD
哇哈哈 第一次觉得其实男生戴眼镜可以这么帅啊
之前超抗拒男生戴眼镜这回事的
几百年前还讲过这辈子不要嫁给戴眼镜的男生 =D
现在完全改观了啦 。。。。

我们超久没有见面了 今天好像哭 = =
那时很久没跟筱婷见面就真的哭了 哈哈哈
可以跟自己爱的人天天在一起真的很好
以前我都觉得会烦人,现在老了反而很需要

人老了都是这样的吗?
好像是吧?电视都是这样做的不是

可是,我就不是 = =

今天跟阿马说,哈哈哈,我今年还17然后什么什么了
突然想到,不对,我今年18了
阿马笑说,哈哈哈,我今年19了
我跟塞亏她说多两年就可以离开妈妈的怀抱去结婚咯
她含蓄的说,才不要叻

是的,含蓄,很小声
看起来很hiao的阿马,似乎是我们这里最不期待爱情的女人

也许,within a ten or fifteen year,
我想该幸福的就是幸福,也许是一辈子,也许只是那一下
注定一个人的应该可能就是这样注定过一辈子了吧
谁说女人要有男人才会幸福?
自己一个也可以过的很快乐 =)

注定的吧,我也不知道

今天说起我的志愿,原来阿塞和阿马跟我志同道合
阿刚你算错了,阿马会想当护士哦,哈哈

我活着是因为想要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所以活着
我希望每一天一睁开眼睛不是算不完的帐,也不是赶着开不完的会议
我要的是,为了生命所以生命

可惜,现实是不接受只有单方面的志愿

所以,我想用全力,试一试

今天驾了阿马的车,第一次驾别人的车,在我家附近兜风
因为怕阿马自卑,所以绕几下就回了 哈哈
我很得意的说,看啊,我比你厉害是不是
阿马一脸不爽的笑看着我说才没有
我问塞,我是不是比筱婷厉害
阿塞说真的有 =D 哈哈,不好意思阿塞我出卖你了
我心里想的是,哼,阿马跟筱婷我都不看在眼里了
那个只会驾auto的莹莹算什么啦 哇哈哈哈

话说我从来没有做过莹莹驾手牙的车 = = 从来就没有

我说,阿塞,你自己讲我是不是比阿马以前还厉害?!!!!
阿塞没说话,一下,他遮住脸,心虚的点头
被阿马发现了,下场是怎样任由你们去想象呗 ^^ 哈哈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手牙的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要手牙的车
我爸要auto可是 = =
他讲很难驾什么的,其实他还不是这样一驾手牙就10多年了

星期一,对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
人生中第一次考车
紧张?还好咯
说真的,考几次我是真的无所谓
只是uncle给我的信心很高,就觉得怕自己沉受不住那个失望
毕竟大家都觉得我会过的 =(
没关系,平常心啦
我说大家,千万不要跟我说加油之类的话啦
我会压力的 哈哈哈

要是成功一次过,下个星期的今天我一定往外飞了
要是估计没错,下个星期的现在我应该在打历史性的一天
不,也许是早,也许迟

希望顺利,加油,黄诗惠 =)
星期一的现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