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Fifth month

yoohoo !! fifth month!!这是第5个月
我和亲爱的妻子第5个月的纪念日^^
这个图片代表的是,黄诗惠和林勇胜,黄色的零(林)
yellow zero =D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好可爱
怎么说呢,好奇妙哦,5个月了耶,不可思议的说
下个月6个月,希望能打破不过半年的诅咒 =D

baby,i love you
i wont leave you alone even if the sky is falling down =)


doctor N nurse
哇哈哈哈...今天去visit friends很surprise阿塞的pet穿护士装
还有医院的房间 =D 
话说很注意到这一次医院的theme很不受大众欢迎的说o(╯□╰)o
这个小妹妹是我的小妹 = =
copy我的idea 跟我穿一样的uniform =D
我们家有两个doctor 哈哈哈哈

why so serious ?
ya,认真为什么?
嗯,不知道叻

take it easy =)
没有什么难事比难还难 (D

我可以潇洒,像我原来那样很潇洒
why not ?

现在好像全世界都在college我还在家似的 = =
其实也没有啦,我们7个都还在家叻

其实发现,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忍啊忍最后边忍者 哇哈哈 =D
我想念那些放学过后就可以到处乱跑的日子
那时活着的目标就是死命吃麦当劳595直到promotion过为止吧
好快=D我中3到今天595还是595 麦当劳儿万岁~\(≧▽≦)/~

时间,回忆当时,要是我们都忍了
现在真的会很不一样了吧
不管是我生命中的亲情,友情,还是爱情
不是后悔了,只是说,要是从前
要是从前,要是从前,要是从前

要是 从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