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努力

因为有目标,所以想努力了
想要完成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想努力赚钱了
第一次有想赚大钱的冲动,努力赚钱的冲动
动力来自我的鹿小夏 =D 我要让他穿上衣服 =)
也许这衣服足以买上好多只barbie,手机都能买了
这是我小时候的愿望,我希望我能完成他


Winnie Car =) =) =) =)


没错,让他穿上winnie the pooh的tattoo
虽然还是很向往蜡笔小新或樱桃小丸子
可是妹觉得说车子的colour配winnie比较suitable
那天阿塞来我家,搬了以前我最得意的维尼小熊collection =D
才发现原来我其实真的还蛮不少的呢
砸钱的结果,除了得意就是满满成就感了 =D
突然觉得因为年龄的增长,我好像淡忘了以前对维尼的热情
那时都把全部passion放在ddung和barbie上了
我要唤醒童年 哈哈哈 所以决定要喷上winne the pooh on car


第一次想要用自己的力量赚钱来完成一件事情
我人生中第一次觉得,我需要赚钱


这个心愿不知道能不能完成,我也不知道
要打听喷上去要多少钱,以前以为要5000块
昨天弟说不要傻啦,几百块就弄得到了
妈说神经啊,做么要千多块  = =


我从小一直以来的以为,今天被打击了 = =


那天去jusco买了winnie的遮阳网,我就很喜欢车上放这个
话说我犹豫很久,2张10多块钱,当时有点觉得心痛
现在贴在车上整个就没有这个感觉了 =D
还有买一个winnie的太阳能摇头摇头 =D


我下定决心要打造winnie car =D
就算没有tattoo,里面也要砸重金打造 哈哈 =D
好像从来没有看过winnie car的 kitty car就这个车队都可以组了
jbt的人都很可爱 =D 自己的车是什么颜色就叫什么名字
黑色是小黑,蓝色是小蓝,小白最多了 =D 
结果他们的贴名都很好笑,我的小白我的小黑我的小红 哈哈哈


那我的是小金,他看起来是小米,不过真的是小金 = =


终于有人让我大开瞳孔,他的小白真的是小白 =D
是的,蜡笔小新的小白 !!!! 


叮当车,我只有一只,可是市场很多小叮当产品,要弄的话很容易
蜡笔小新实在是很少,要打造整辆应该需要一些时间
小丸子也是,所以我还是走维尼路线好了 =D


几时才能完成这个梦想呢,我需要一些时间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