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需要

McFlurry ^^ I'm lovin you
今天很来心血买了我想很久的哦里欧雪糕 ^^
我吃Mcflurry有个习惯,不马上把他吃完,
就是要带回家放在冰箱里分几天一点一点吃

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
就只有这种时候我才甘愿等待

我要加油 =)

我想我常常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以为我是真的被需要的,必要的
仔细思考过去,发现自己没有所谓的伟大
=) 是我想得太多了,抱歉
我很清楚,反正我一直都是这样

我不要跟你一样,跟他一样

也许最后只剩留恋,我依然选择往前走
真的也,无所谓了

妄想,我妄想,以为做一些事情,说一些话,可以改变一个人
也许这看起来只是皮毛葱蒜的事情
没有人,知道你,很用心
他们也许看不见,还是无视完全
我,不知道
不想猜测,这不是什么谜题
我心里清楚就好,因为我一直都是这样

没关系 =)

因为现实,我学会隐瞒
我无所谓,但却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言语
一次就够了,不好的事情不用复制
发生过的事情没得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就因为你什么都不知道,我可以什么也不提
更不去看,不去听
逃避,只是要冷静

误会,我想还是算了
没有也许,可笑的误会
我,是被误会大的,是吗?
我不需要习惯,我不能视而不见

所以,我一直放在心上
我不是小丑,化上妆又是另一张脸
对我来说没必要
❤======================================================❤
昨天梦到寿比挂了 =( 虽然最后又复生
清晰的眼泪,我的心呐喊
我想我不能失去你,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一起醒来,一起睡觉
我喜欢醒来的时候敲打你的小房子,喜欢喊你的名字
期待看你用你的小手拨开你紧闭整个晚上的双眼
然后你凶巴巴的看着我,你知道吗,那一刻我很幸福

这些举动,只是要确定你还在不在

有时很怕面对你,怕去看你的时候你紧闭双眼,也许瞪大眼睛
四肢僵硬,无论怎么唤也唤不醒的灵魂
我是多想看你长大,像长寿一样长成比我的手掌还要大
我希望你善良,像没尾一样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开嘴巴试图咬我 = =

你也许不知道,我是多么需要你

真是个挑食的孩子,像鱼一样的家伙
却没小鱼的随便,专挑红色的鱼粮吃
没耐性的家伙,用力还咬不断的食物就直接罢手不吃
你会静静的看我很久,像有很多话想跟我说
你跟狗狗猫猫不一样,你不会发出声音
你跟其他有毛的动物,甚至还有跟你很像的鱼不同
我才发现原来乌龟是多么需要阳光,才知道你是很渴望阳光的

我是有多么希望我是你,那我可以知道你需要的是什么

因为你只有我,所以你也是我的生命
也许,比某些人还要重要

只要你健康长大 =) 好吗?
需要你,真的真的需要你
我们家寿比是只白乌龟 =D 哈哈哈
这是他在睡觉我偷拍的 =D 
寿比你脖子不酸么 ^^
尽显你的渺小 =D
小东西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