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没有

想沉浸在我知道的世界里 那些不知道的我可以看不见
不知道怎么说的复杂,其实也只是那样的简单
讨厌要是化为恨,是冤枉还是可惜......


我想守护的世界已经不是我要的世界
我不知道继续这样委屈能延续多久
忍字有把刀一点的在心上面,不简单的痛


停止吧,我没有资格说
不听不看,我唯一可以做的




残留些什么 . . .


找不回来的是什么...?


要是你遗憾,我只能对你抱歉
   也许这都是注定


不,的确是,注定


我可以想象之后的样子,在很早以前
其实,最多也是有无声的再见
或许很多年后,彼此一些遗憾,
泪洒在过去,唤不回的是当时的自己

这些都没有意义了


你,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