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我也打工了

如题,没错,本黄大小姐,我,也去打工了


要不是因为要陪"某人"跟为了完成那个心愿
才不要浪费我这个期待17年的现在


是的,和刘思辰小姐一起做工 = =


什么感觉?还不错啦,可以一直讲话,很有相依为命的感觉
=D 再来就是,真的是用双手赚钱的成就感


组装CCTV  从几样分开的东西把他们弄在一起
需要些螺丝,需要些力气,更重要的是默契
我跟阿塞是一team的 =D 我们teamwork很强的


第一天做工我们3个小时班组装了30粒cctv
今天是第2天 我们一鼓作气4个小时半装了70粒 =D
对我们两个来说是蛮了不起的成就呢 =D


很free的工作时间,可以说是不爽就可以不用去的那种
时间是自己选择的,我们选了12点到5点这段时间
这个工作说难不难,容易也没有,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蛮喜欢的
同事们基本上都很好 除了那个处女男 = =


因为某些缘故,现在极度不爽处女男


一个小时4块半又可以跟朋友一起做工,其实真的没好嫌的啦
尤其是同事都是马来人,不会讲闲话,而且大家都没差那几岁
所以相处的都还算不错 =D


阿塞人生中第一次打工,没想到我真的跟他一起 = =
这个螃蟹佬


为什么是螃蟹呢?
因为做工有时总会欺负下他,哈哈哈
他今天说,你这个天蝎座的女人...
我说,怎样啊,你这个螃蟹 =D


说他是天蝎座的,好像有点拉低我们蝎子们的水准 哈哈
同样是xie 只是蠍和蟹 o(╯□╰)o


为了目标,这些都值得 ^^
这样讲很像什么很艰辛的工作一样 = =
我也要乖乖努力存钱了 !!!!!! ❤


人生中感觉最强烈的一次 请让我坚持下去 =)
i must do it, i need do it,i can do it
so, just do it . 
cybersh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