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结束一天的忙碌,看见了昨天的未知
很多事情也就只是那样,一下子的事 =)
没什么看不开的,加油 =D

这是不是健忘的好处,只要有开心的事就会暂时忘记那些不愉快
因为可爱的angry birds,逗得我好开心,忘记了很多讨厌的
但是我玩游戏实在不怎么有天分,于是破不了关弄得我好猴急

我太记仇了,这个很不好哦~
想说怎么改也改不了,我看就算了吧
人家说真正可以忘记不需要努力的,的确是这样吧,哈哈

一天一天的结束,离那个那天又近了一天
要不停的倒数自己拥有的光阴,提醒自己总有一天你会离开的
只是,我们都在等,你用什么方式让自己的人生跟别人不一样
=)

阳光刺痛了你的双眼,那,就背对他吧!!!

半年多没穿的koko衣,有点奇怪的感觉.没安全感 = =
想说,我眼睛真的好不大哦 = =
单眼皮女生万岁 ~\(≧▽≦)/~ 
一个人很嗨中 =D 偶素单眼皮女生

其实对很多女生来说这是没什么好炫耀的吧?
那又怎样,人家就是单眼皮嘛!怎样





明知道我爱你,假装不在意
多痛都可以,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你知不知道,痛也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