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i say,I LOVE YOU !

1个月又15天的分离,2/5-17/6
谢谢你给我的这一个惊喜,我真的很开心!!^^
你都不会知道人家是多么的想念你,对吧,阿刚?=D
看到你眼泪都要流了啦,哇哈哈哈,这样讲好害羞哦
其实1个月也不算太久,只是厚厚的思念让时间看起来更长
虽然你回来的第一天就弄你不开心了,但是我知道这是因为你太在乎我了
我知道你会变,但是吃醋这个天赋是不会变的 =D 
我有说错吗~鸭子~ ^^
回到一个月前讲电话声量特别小的你,这样的你我习惯了7个月
感觉回来了,那个时候,傻傻的 =)

今天你回去了,你新的城市,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
我用想象眺望在那里的你
我要你过得很好,放心,我一定会等你

因为我倒退技术实在是不怎么得意,我不想像阿马这样,哈哈
以后就靠你了呗~~  黄诗惠的如意算盘啊~

谢谢你这次"顺便"来看我,我超开心的!!
还有可以跟我久违的约会~~~~
不会笑你没眼睛了,你眼睛好大哦~~~~~~~

决定了,我们一起走,就不会回头

我爱林鸭子❤







I SAY,I LOVE YOU,NO MATTER WHERE YOU ARE AND WHO YOU 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