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愉快的下午

WOO !!!!!!!
shi hui , sei chen,yeon sin at the starbucks!!!

非常小声的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去也是踏进starbucks哦~
哎哟,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很土包子的说 ~(@^_^@)~
因为我们看阿刚玩angry birds看疯了,再加上laptop要ran out of current == 
于是就去starbucks续摊了 =D 
其实我也没出到什么钱的说 o(╯□╰)o 真是惭愧

my first 星巴克 =D
第一次喝mocca,味道有不懂怎么讲的感觉
不过细细的泡泡在嘴巴里游来游去好好玩
Ice shaked lemon tea好特别的味道
(阿宝色的我们)
第一次看到红色的柠檬茶
让我们疯狂的angry birds
我说阿刚玩这些不3不4的东西太强了啦!!!!!
我跟阿塞看了超嗨的!!
不过,好像似乎我真的很烂 = =


随着年龄增长,我们也越来越老了
就剩我们3个还没18岁=D 大呼年轻万岁!!!~\(≧▽≦)/~
唉,过后阿刚又要去KL了 呜呜呜呜
所以剩下的时间我们就在星巴克里度过吧!!!!!哇哈哈哈哈

我们疯了啦!!!!

阿刚居然讲我小妹妹== 
小妹妹,请问你在说哪位是小妹妹啊????!!!

angry birds万岁!!!!!我们3个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