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I love,today


今天是6月25日,smk taman mutiara rini的hari keusahawan&hari ibu bapa
其实,这不关我,和我们的事
我,阿刚,阿塞,阿马和难得见一面的筱婷=)去学校了 = =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去干嘛,一种感觉,就是想在一起的感觉 =D

出乎意料,学校热烘烘的呢今天
我们的学弟学妹们还真的蛮乖的哦~
很苦恼,没东西要吃+不懂要吃什么,因为我们太迟了 ;(
最先让我发狂的---------兔子摊
大大小小不同品种大概20只的兔子!!!
我不知道是不是卖的,因为对这场买卖实在没兴趣 = =
但是小兔子们在一起真的很可爱叻!!❤
这是专卖兔粮兔用品的小摊子,老板是一个马来人来的
除了兔子,还有一群我觉得还蛮少见的天竺鼠

                 
回来了!!我们的休闲所!!
以前我们"放松心情"和"减轻压力"的地方,最多就是来这里了吧
很多很美好的回忆就在这种时候才觉得好好笑
:"哎,以前怎么会做这种很白痴的事情啊??"
光然大悟的笑当时的我们 :D 
我觉得这张照片拍得好赞,不是我对焦距动手脚的哦
镜头(尽头)里有你有我
我们最近很流行的定时器,10秒的哦~
顺着大风的我们...........啊,头发好乱!!!
我们学校的taman sains
有鸡的哦~阿刚很怕他会啄他得头发 = =
路边一棵,芋头树下
这不是荷叶哦 =   =
义卖会盛况
我们在教室厕所前
中一的时候看到这个骨头人总有一点怕,尤其是放学的时候经过 = =
这是我在这间学校的第6年,那条相似罗汉的鱼仍然很健康
没有非常干净的水质还经常饿肚子,更糟的是他得坏脾气6年来从没变过!!
好呗,儿子,老爸祝你长命百岁吧
我们在makmal的走廊 =D
谢谢一个印度人妹妹帮我们拍这张照片
这是一座小桥,非常污浊的池水在他之下
好人会有好报的哦,谢谢你 =)


====Bukit Indah Macdonald====
由于黄筱婷请客了,于是如我所承诺的,放他得照片做我blog的background一天
这个福利比建楼好对吧??哈哈,现在看住我的blog超想笑的


===又是hutan bandar===
最真实的刹那,我被大仔踢了 ;(
喂,张汇芯你在马视耽耽什么啊!!!
好舒服的大仔是阿塞的模特儿 =D

果然还是不做作的效果最好
谢谢阿塞把这么美的瞬间拍下来,哈哈
其实他不是要拍我的,只是我刚好低下头
哎哟,巧合也是注定的啊
阿塞说,大仔不像兔子,像人
阿马不像人,像马

哇哈哈哈哈哈哈  =D

GCB纸盒后里的留言 =D
我们会友谊永固的,要是我们愿意 =)





朋友还是自己的最好,因为只有他们是朋友
很多事情不是想证明给别人看,就只是想说你证明了自己的无能
人是要不断反省自己而不是强词夺理
除非你真的有那个本钱,那你再慢慢说没关系 =)
知足常乐吧
没有什么事比自己的更好,例如,你们 =)
我爱你,们

渐渐的我们长大,对彼此更加坦诚
岁月的洗礼后,带走了青春,留下了熟悉,真诚
long live for our truely friendship
long live






我说看了阿刚的blog觉得还是我的有水准多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