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寿星公❤

10月24日  
过去年的今天也许我从没想到有一年的今天
这一位特别的家人的加入 ❤
是的,家人,黄大仔,我们家的老幺,最霸道的孩子
今年的今天 很开心的对你说,大仔,生日快乐^^
虽然我很清楚你是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也不知道今天对我对你来说是什么日子
小瓜,今天是我给你的生日啊 ^____^
生日就是出生的日子,今天是你在这一世投胎成了兔子后的第一年=)
虽然有一点点的临时 这是做给大仔的生日卡 =)
欢迎你来到这个五花八门的世界 
不过你放心,乖乖呆在我们家好吃好处包你白白胖胖啦 =)
不小心把24号写成21号 怪不得我一直在想21号
塞 生日快乐 !!!倒数一个月啦 ^^
画中里几个怪怪的头是我的family member 7个人再加一只兔子
下面的屋子是橙色的 因为我家是orange colour的啊 哈哈
在一片草地上 我们在天上 然后有很多爱心❤
然后带大仔我家后面散步 让他吃草玩草 哈哈
超久没有带他去公园了 但是一直在坐车就是真的 哈哈
晚上,去唯一西饼屋买了传统型牛油蛋糕回来
是的,大仔生日快乐 !! 这是你的生日蛋糕哦
可是他不回吹蜡烛 >< 也不会用手切蛋糕 = =""
一切都是我代他的 哈哈哈哈
看他傻傻乖乖的给我抓住一直拍照 真的很想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呢 哈哈


好感动 大仔1岁了耶 =)
我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一年对人类来说可能就只是一世中的60分之一
而你 机会渺小得 幸运的话也许只是6或7分之一
没关系 =) 我们都会陪你一起过
我的愿望很简单 只是希望你快快乐乐乖乖长大就好了
其余的你不用烦恼 你就乖乖做你的兔宝宝好了
再过4个月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周年 更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

谢谢你的爸爸妈妈还有老板把你健康的带到这个世界上
你的爸爸一定很壮  你的妈妈一定很漂亮 才生出这样可爱的你
生命是很奇妙的东西 我看着你就能深深明白 
有你,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多姿多彩
感谢上天把你带到我身边来,赋予我这段缘分
我相信不管我在人生的什么阶段 想起你总会让我感动,会心一笑
你是我珍贵的家人,我爱你 ❤

看着你的睡颜一整天的疲劳都被消除
看着你看见我时就在笼子站起来 什么委屈和眼泪都被抹去
看着你狼吞虎咽吃东西的样子让我很满足
看着你大力的蹦跳就觉得心里很踏实
抱着你 我就像拥有全世界 =)

但愿你健康直到你离开这个世界
但愿我能一直与你同在

黄大仔,生日快乐 =)
棉花糖弟弟要一直像棉花糖一样嘭嘭的哦 =D
天塌下来 我都跟你站一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